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金城武树准备“出院” 日本树医竖大拇指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5-4-24 17:4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被台风吹倒重生的金城武大树,日本御用树医山下得男回诊,亲自爬上树检查伤口,拆开纱布和支架。来源:台湾“中央社”



去年被台风吹倒重生的金城武大树,日本御用树医山下得男回诊,山下得男低下头看到茂密的新树根,竖起大拇指,脸露喜悦,团队也跟着微笑。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去年被台风吹倒重生的金城武大树,日本御用树医山下得男23日回诊,看到茂盛的树根,竖起大拇指,游客开心的说“准备出院了”。


去年7月间被麦德姆台风连根拔起的台东池上金城武大树,经过手术切除枝叶后,重新站起来,长荣航空特别邀请日本天皇的御用树医山下得男义诊。


去年9月,山下得男回诊,当时金城武大树复原情况没有预期的好,树医生决定开挖树头附近土壤,换上新鲜营养的土壤,并且修剪不必要的枝叶。


经过9个月复健,金城武大树已经长出茂密的枝叶,最近开始结果,斑鸠也在树上筑巢。长荣公司23日再度邀请山下得男二度回诊。


山下得男指示团队开挖土壤,查看树根生长状况,并且亲自爬上树,检查伤口,拆开纱布和支架。山下得男低下头看到茂密的新树根,竖起大拇指,脸露喜悦,团队也跟着微笑。


前往关心的游客,看到树医师竖起大拇指,拍手叫好说“可以出院了”。


山下得男23日晚会汇整会诊结果,确定金城武大树是否完全康复,何时才能真正出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