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GTO(麻辣教师)》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1 8: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TO电视剧的《GTO》使人笑声不断,反町隆史由此给人深刻印象,一炮而红当选年度小生头把交椅,不过99年排名降至第四。

  新版的电影《GTO》忽然形式大变,玩起了温馨戏剧,在人哭笑不得之中,也无法评价其优劣。

  主要演员:反町隆史(饰演暴走族出身代课的麻辣教师)宫藤静香(饰演三八而值着的北海日报记者)

  故事情节:麻辣教师反町陇史应邀来到北海道的一个小镇代课三周,以其“没有人道”的教育方式抵挡住并征服了来自校董事长女儿等一帮新问题学生,并在逐渐加深感情的过程中使大家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友情。宫藤静香作为小报记者,追赶一逃犯至小镇,误以为麻辣教师为逃犯,于是一出伤感又嬉皮,荒诞又感人的悲喜剧上演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