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perfect love》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2 8: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 饰 楠武人 (30岁)

一名牙医,擅长以甜言蜜语向女性搭讪,外表看起来放荡不羁,其实很重感情,对旧情人彩念念不忘。最大的心愿是开设一间属于自己的牙科医所。

木村佳乃 饰 小山田千草 (24岁)

是个辛勤的上班族,学历不高,却有悲惨的身世。父母离异后,由母亲一手抚养长大。为了让母亲可以对自己的生活放心,积极寻找一个可靠的男朋友,却适得其反,因太过积极,吓跑了对方。

武田铁矢 饰 楠孝太郎 (27岁)

武人的爸爸,一名普通的制铁厂的员工。性格顽固,所以常和武人因意见不合而争吵,表面上没有流露出对武人的爱,其实却以武人在东京当“医生”为荣。一直催促武人早日结婚,好到九州开业,并为此目的努力给武人介绍对象。

板谷由夏 饰 富永彩 (27岁)

武人的初恋情人。5年前为了实现模特儿的梦想而离开武人,远赴海外却郁郁不得志。在巴黎和日裔生意人结婚,最后以离婚收场,可是前夫仍纠缠不清。自尊心强、好胜,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出卖自己。

裕介Santa Maria 饰 中西龙太 (30岁)

和武人是同乡朋友。本来在九州的建设公司上班,公司倒闭后,到东京当计程车司机。是个粗神经的家伙、爱讲话,时常为武人带来麻烦。

立川政市 饰 大友克明 (30岁)

武人的好朋友,有一个伟大的梦想,立志成为出色的太空人,在宇宙开发事业集团任职。思想单纯、感情激动,对喜欢的事物就一头裁进去。对千草一见钟情,一心要守护她。

田野浩子 饰 久田美雪 (24岁)

千草的同事,长得甜美可人、主张女性应该自力更生,不可依靠男人。在裕介猛烈的攻势下,终被感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