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三十拉警报》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28 5: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8年的除夕, 三个寂寞女性夏树。 冬美及春子一起到北海道渡新年,在她们入住的酒店的另一个房间内,摄影师宗一郎和后辈远滕在拍摄烟火的照片,夏树穿著内衣开门摆放用后的餐具,门突然关了,夏树就是在这尴尬的情况下碰上宗一郎,幸得宗一郎借出浴袍(他自己要裸着上身, 忍受别人奇异的眼光),夏树才得以解困,北海道发生地下爆炸,宗一郎奉命到场拍摄。此时,一受伤年轻女子仓田荠被抬出来, 她的脚上流着血, 现场有大量记者争着拍摄,宗一郎见她赤着脚流着血,这样子被拍下照片不好, 便好心脱下大衣盖在她的脚上,其它记着大怒,赶他离去,宗一郎因此而被视为失职,被报社调派回东京,却不再出任社会部的摄记,改往家庭部,拍摄料理的照片。另一方面,夏树往相亲,冬美跟随到来,出现的竟然是宗一郎, 原来要相亲的人是宗一郎的前辈白花先生,宗一郎前来只是要通知对方白花要晚一点才来。白花到来,竟冷落相亲的对象夏树,而对在旁的冬美感兴趣,夏树自尊受损,郁郁离场,宗一郎知夏树受委屈,好心的追出去,并用小型飞机载她去散心,此法果然凑效,夏树并对宗一郎产生好感, 但却自知没资格向他拿电话号码。回家后,夏树把此事告知冬美,并表示若再次遇见宗一郎,便真是命运的安排,此时同住的的春子表示其弟会到来暂住。不久,春子的弟弟到来,出现在夏树眼前的人竟然便是宗一郎, 宗一郎和夏树都感到愕然,夏树不得不相信这是命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