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动物日记》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31 5: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细野英延
女主角:水野真纪
男主角:堂本刚

向井荒太(堂本刚)目前正在八王子大学兽医部读书,在学校附属动物医院修实习学分;在大学学习兽医专业,非常喜爱动物。莫名其妙考入兽医部的荒太已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性格被动做事缺乏原则,这给他带来了许多麻烦,在生活中他总是吃亏、被别人耍。但是无论吃过多大得亏受过多大的委屈,他还是本性难移。可是通过生活的种种磨练他渐渐地改变了自己性格中的弱点;他从来没有认真考虑过自己的将来,甚至对于自己想读什么专业、从事什么工作都没有明确的想法。荒太就是这样一个没什么主见专干一些有损无益的事的糊涂倒霉蛋。现在他每天都过着与不解人情的动物们相依相伴的无聊日子。而那位以顽固闻名全校的浦岛教授(根津甚八)竟成了荒太的导师。不知是否因为浦岛看荒太特别碍眼,他总是给荒太出很多难题。结果还引起了学校附属医院里的动物大骚动。

  荒太的麻烦远不止此,学校研讨组的学哥学姐们还有突然重回岗位的女子宿舍管理员都是些难缠的怪人,这些人把荒太的生活搅得乱七八糟。就连和他一起入学的两位打小玩儿到大的死党也给他带来了铺天盖地的麻烦事儿。最惨的是荒太不得不照顾那头从来不把人类放在眼里盲目自大的"傻狗"罗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