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沙滩小子》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31 5: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演:泽田镰作 木村达昭 石坂理江子
男主角:反町隆史
女主角:广末凉子

樱井广海(反町隆史饰)原本有希望进军奥运会,但是却因为受伤而不得不放弃运动员生涯,结果他从此过着游手好闲的生活。而铃木海都(竹野内丰饰)则是著名大企业的高级职员,由于他的一次失误,公司的计划受到了挫折,他也因此极为沮丧。于是在一间沙滩上的民宿,一名是逃避事业失败的有为青年,一名是前往沙滩工作的前运动员偶遇了。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海边,两个都处于低潮期的男人,惺惺相识,又从看破世情的社长那里得到启示。在这段期间,他们发现了这个淳朴小镇所特有的,和他们所过惯的都市生活完全不同的宝贵一面。而这两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也在不知不觉中发展出了深厚的友情。

该剧反映了现今青年人的不安,无奈,彷徨的心情。由两大帅哥主演、加上青春可人的广末凉子、夏天蔚蓝的天空、美丽的海洋是此剧的主要卖点。这部剧播出时,对当时的年轻小伙子影响很大,掀起了一片沙滩小子打扮的热潮,大家都竞相跑到海边的民宿或旅馆去打工,一尝浪漫的海边生活。广海好像是个游手好闲的人,其实却有着辉煌的过去;海都是个成功的白领,但他们都过的不快乐,只有在那海滩,干着看似低微的打工,他们找到了真正的快乐。这不仅让我们也在问自己:究竟我们在追求什么?什么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

  这部剧拍摄的地点是千叶县内。由富士电视台制作的“沙滩小子”魅力果然无法抵挡,1997年播放后,应剧迷要求,重播了两次,受欢迎程度历久不衰。当称日剧经典。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