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砂之器》人物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3 11: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贺英良(中居正广饰演):业界瞩目的具有相当才华的天才音乐家,女友是出生名门的大家闺秀,在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重大的秘密,和贺的亲身父亲是一个背负着十几口人血债的杀人犯,为了将这个秘密永远的掩埋,和贺英良从小不惜变换身份企图重新来过,但是命运却始终与他作对,在他正春风得意的时候,知晓过去的恩人三木竟然找上门来,和贺在惊恐之下杀死三木,他的人生也一步一步陷入了毁灭的漩涡而不能自拔。

  ●成濑朝美(松雪泰子):某剧团过气的女演员,虽然胸怀着展现才华的梦想,但却一直郁郁不得志,与和贺一样拥有着并不快乐的童年,这也使得他们二人的心灵上有了无法描述的共通,在和贺英良杀人的当晚,朝美在凶案附近撞见了和贺,不久以后又再次与他偶遇,朝美很自然的被和贺所吸引并爱上了他,为了保护和贺,最初朝美一无反顾的帮他隐瞒了真相,但为了救赎和贺,最后她又百般矛盾了吐露了实情,是一个在矛盾中挣扎的女人。

  ●关川雄介(武田真治饰演):业界的乐评人士,与和贺相识,但关系却很微妙,和贺的前任女友是关川的现任女友,关川对于和贺所取得的成就怀有嫉恨的心理,也是他发现了和贺杀人的秘密。

  ●今西修一郎(渡边谦饰演):和贺杀人案件的主办刑警,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具有相当的责任感,最初凶杀案的调查一直了无头绪,甚至一度被定为无法破解的死案,但由于今西的执着努力,最终找到了突破口,另一方面,在对待和贺的问题上,今西探长也表现出了极有人情味的一面,是一个善良正直勇敢的好刑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