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美女与野兽》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3 11: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美女与野兽》
长度:11集
地区:日本
剧集类型:连续剧
编剧 吉田智子
导演 西谷宏
领衔主演:松岛菜菜子饰鹰宫真  福山雅治饰永濑洋海、
     八岛智人饰户渡千太郎 白石美帆饰白井雪乃、
     儿玉清饰樱木恭一郎

第一集  
  
  鹰真是美国UNN新闻网的金牌人,制作的节目收视就很高。JBC电视台的新闻节目收视绿率十分不理想,于是到美国把鹰宫真挖了过来。电视台与鹰宫立下协议要在3个月内提高晚间新闻节目的收视率。 和荫宫同时来到晚间新闻组的还有从综艺部调来的导播永濑洋海,鹰宫真第一天上班就提出观察一周,不适合的就离职。 大家一致认为热心与拍摄飞鸟纪录片的记者鹤卷会被第一个解职,鹤卷醉心拍摄保护动物而不关心节目的收视率令鹰宫十分不满,令其回家待命。时逢当地官员竞选,在报导中,鹰宫对选举形势估计错误,安排错了采访对象,最终的选举结果与鹰宫预期的背道而驰,因毫无准备,节目组陷入没有节目可播的困境之中。永濑想到鹤卷所拍摄的鸟类片子,了解到获胜的一方热衷于环保事业的特点后加以利用,制作出了效果令人意想不到的节目。

第二集  

  足球独立队明星鋤田一馬在联赛一场重要比赛中沒有把点球踢进,永瀨洋海受命与白景雪乃去采訪,可结果一无所获,永瀨想从鋤田的学弟平野处得到些消息,三人一同去喝酒,酒醉的平野竟说出鋤田踢假球的內幕。在证实平野说的都是事实后,鹰宫决定做一期节目将真相公之于众,平野也表示愿意出面作证。

  可是JBC高层突然下命停止,原來JBC早在一年前便著手要收购独立队,怕会影响到整个公司的利益。鷹宮迫于压力本已决定放弃播出该期节目,但在足球场边一群小球迷不畏寒冷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鼓气,看到这种场景,永瀨提起小時候知道假面超人原來是由人扮演的時候,非常沮丧,继而问鹰宫如果支持独立队的小孩们知道被球队欺骗又会如何,鹰宫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动,决定播出制作好的节目。虽然收视率有了 大幅度的提高,但鷹宮备受公司责难
 
第三集
  
  由多家电视台制作人参与的「新闻大奖」筹备会议上,主持会议的钻石台的制作人熊田佳正。对鹰宫表示希望她能来钻石台和更优秀的团队一起工作。永瀨与戶渡、摄影师本大采访连续保险金杀人案,采访过程中出现的工作常识性失误。鹰宮十分生气,对自己手下的这帮工作人员的能力产生了怀疑,并打算开除户渡。当晚、万念俱灰的戶渡与永濑一起去喝酒,在喝完酒回家的路上,戶渡遇到工地发生事故。究竟是拍摄独家新闻还是赶过去帮助救人让戶渡产生了迟疑,但最终他还是毅然决然的赶过去帮助抢救受伤的工人。塔吊决定最终为他和整个节目组赢得了尊严。

第四集  

  雪乃负责的气象预报单元收视不佳。鹰宫向永濑表示再犯不能扭转局面就要开除雪乃。

  东京下起了大雪,深信下雪报导会增加收视的鹰宫召集大家加班。分头去采访,藤堂局长打电话给鹰宫,因为大雪使得早间新闻的制作人员被大雪困住不能及时赶到电视台,所以要求他们不只要制作晚间新闻节目还要代播晨间新闻。通过大家的努力,雪乃更是临时担任起了晨间新闻的主持人才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第五集  

  鹰宫真善用其交际手腕挖掘内幕,对这样的她,公司内部也有各种传闻。其父亲友人,前驻美大使为鹰宫做媒,对象是首相助理三屋洋介,两人相亲的过程也被媒体拍到并大肆宣扬,JBC的高层对鹰宫真十分不满。

  鹰宫想通过更加出色的工作来打消外界对她能力的种种猜疑,亲自追查建设交通大臣贪污一案,出人意料的大臣竟然同意接受真的采访,原来大臣看过媒体对鹰宫的不实报导误以为鹰宫是那种为了得到新闻内幕不惜出卖色相的一般女记者,正在关键时刻永赖冲进房间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鹰宫对永濑另眼相看。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