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偶像组合w-inds新专辑“化蝶”大卖

作者:未知  来源:沈阳晚报   更新:2005-9-8 16: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偶像组合w-inds新专辑“化蝶”大卖(图)

风靡整个亚洲的日本偶像组合 w-inds于8月18日在中国发行了他们的第四张全新大碟《彩蝶风舞》。自发售日起,国内各大音像店便相继出现脱销的状况,创造了一个十分喜人的销售佳绩。

  为了给所有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w-inds三人以专辑名称“彩蝶风舞”为主题,做了许多大胆尝试。其中一点就是出道5年以来三位团员的脸首次没有出现在专辑封面上,取而代之的是3只美丽的蝴蝶,其中黄色的蝴蝶代表了主唱庆太,蓝色和绿色的蝴蝶分别代表了凉平和龙一。为了庆祝新专辑取得的好成绩, w-inds中国的歌迷特地制作了黄、绿、蓝三个颜色的蝴蝶琉璃模型,连同一条漂亮的带子一起放在精美的小盒子里通过 w-inds在中国的代理公司丰华唱片转交给 w-inds。(郭春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