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三十拉警报》反町隆史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5-11-24 6: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十拉警报》反町隆史:不管是无话不谈的死党还是激情碰撞的爱人,宗一郎都像影子一样跟随着夏树,随着她的情绪而起伏,陪着她伤心陪着她烦恼也陪着她感觉恋爱的甜蜜,没有一刻离开,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也许他们真的能快乐的当一辈子朋友,但是爱情的到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环境也不分人,棕一郎爱上了夏树,一个神经大条却善解人意的女人,一个尽是烦恼却正在恋爱中的女人,一个虽然明白自己心意却不够坚定的女人,宗一郎的爱情默默的真诚的关怀着,一点一滴滋润的渗透着,但他却没有勇气抓住夏树的手,没有勇气把她抱在怀中,没有勇气让她留下,他的爱情注定只能是在背后默默付出,只能牢记在自己心中,只能看着她的背影说一句祝福的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