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白色巨塔》迎来大结局 主人公俊赫去世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7-3-12 16:3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被评价为开创了医学电视剧崭新的风格的MBC《白色巨塔》以主人公张俊赫的去世迎来了大结局。

  胆管癌已经扩散到全身的张俊赫在妻子和同事的陪伴下离开了人世。 在这之前张俊赫就已经察觉到自己的病情已经无法挽回,独自坐在手术室回忆过去,他想到在手术台上一起工作的同事们的身影,明白了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虚无缥缈的野心,而是和同事们一起工作的这段日子,在告别人世之际他在空中想象着做手术,在这之中他的眼睛里已经含满了泪水,在短暂的人生的最后充满了悔恨。

  观众们对该剧的结尾给于了很高的评价,有观众评价说:“好久没有看到这么让人感动的电视剧了,更难得的是这部电视剧不是以爱情故事让人感动。”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