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反町隆史被传财政危机导致第三者插足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6-16 16:0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町隆史有外遇?传财政危机导致第三者插足

上图:反町隆史和松岛菜菜子。

反町隆史有外遇?传财政危机导致第三者插足

上图:加藤爱

传财政危机导致第三者插足

堪称日本影坛“模范夫妻”的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日前竟传出遭女星加藤爱介入的消息。反町隆史被日本媒体爆出与加藤相约高尔夫球场,反町教她打高尔夫,疑似甜蜜约会。

打高尔夫半小时

台湾媒体援引日本《周刊女性》的报道,称在东京目黑区一家高尔夫球场发现女星加藤爱,正在指导她球技的则是反町隆史。该高尔夫球场素为日本艺人最爱去的高尔夫球场,连天王木村拓哉也是常客。当天除了反町和加藤爱,还有艺人押切萌、永井大等人也现身球场。

不过,加藤爱的高尔夫球技显然不怎么样,“同样的动作,反町讲了好几遍,她还是搞不懂,让反町忍不住亲自示范。”报道说,反町高尔夫球打得不错,也十分有耐心,全程微笑没有不耐,和加藤爱“高尔夫约会”半小时后,反町便和来接他的经纪人一起离开。

日本影迷强烈不满

据报道,老婆松岛菜菜子去年11月刚产下第二个女儿,正准备复出冲刺抢奶粉钱,反町隆史就和因合作日剧《追梦人》认识的加藤爱打起双人高尔夫,引起影迷不满。

日本网友纷纷抨击加藤说:“不但演技烂,球技也烂,还敢自称人气女星,明明就是松岛菜菜子比谁更红。”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两人并没越界行为,只是纯粹切磋球技,“外遇”言过其实。

家庭有财政危机

去年11月30日才生下第二个女儿的日剧天后松岛菜菜子,已被生活所迫决定4月回归小荧屏。主要原因就是丈夫反町隆史的事业不断滑坡,导致家里出现财政危机。菜菜子只能选择自己赚钱,知情人士透露:“反町的惨败也让松岛颇有微词,为了惩罚丈夫她甚至提出要分房睡。”实际上除了丈夫带来的危机之外,菜菜子本身也面临不得不背水一战的局势。某广告代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松岛去年代言了6家公司的广告,但前几天和任天堂合约到期,现在只有3家了。这让她没办法等到秋季才回归。”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