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新垣结衣新招抢钱"用心良苦" 抽CD签名赠粉丝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7-9 18:2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美少女新垣结衣的处女细碟《Make my day》将于7月16日发售,昨日(7月8日)她到静冈县的CD工场参观制碟过程。为了回馈Fans,新垣选择在15万张CD中,抽取150张出来加上亲笔签名,再随机入盒,希望Fans为了她的签名而多买几只,平均每1,000人中只有1人可以买到签名版本。而她更在其中4只签名版上写上“你好吗?”和“今天的晚饭是咖哩饭啊!”等4款不同的讯息,Fans如果要得到新垣亲笔签名版的话,只有37,500分之一的机会,为了提高销量而想出这个办法,新垣算是“用心良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