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中村雅俊传真给各大媒体说明并向社会大众致歉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4-20 17:0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15日电日本男星中村雅俊的长子中村俊太违反大麻取缔法一案,14日东京地检署审理后给予缓起诉处分。下午他已被释放。中村雅俊传真给各大媒体说明并向社会大众致歉。

  “中央社”报道,东京地检署认为31岁中村俊太所持有的大麻数量少,加上他被捕后,表现反省的态度,因此给予缓起诉处分,下午他已获释。

  中村雅俊和女星五十岚淳子在获知长子被释放之后,立刻传真给各大媒体做说明。

  该文表示,俊太于本月4日上午,因持有大麻,被警方以现行犯逮捕以来,对相关人士、媒体、影迷等都造成极大的困扰,他深感抱歉。

  中村夫妇表示,照理说,俊太被释放之后,应尽速出面向大家报告、致歉。但现在俊太因精神有点不稳定、肉体上也呈现极度疲劳状态,所以请给他一些时间,日后再由他本人向大家报告、致歉。

  中村俊太5年前曾出演“日本放送协会(NHK)”大河剧“新选组!”。

  他4日因持有大麻被捕的隔天,他父亲也是他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的中村雅俊出面声泪俱下地说,获知消息之后,他实在不敢置信儿子会做出不被允许的这种事。

  中村雅俊表示会叫俊太离开经纪公司、退出影剧圈。

  中村雅俊夫妇一直被视为影剧圈模范夫妻,父子也合演过日剧。他一直被视为“理想的父亲”,但因儿子的事,这美好形象已大打折扣。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