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上户彩理想是生五个孩子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7-23 19: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户彩为迪斯尼DVD做宣传 

       据日本媒体报道,迪斯尼动画《小叮当》的DVD版本即将在日本上市,而人气女星上户彩为了配合在东京的宣传活动,特意为宣传广告进行了解说录音。当天上户彩不仅打扮成妖精的样子,还告白说自己的理想是生五个孩子。
  迪斯尼动画《小叮当》是于去年年底在日本上映的,当时人气女星木下优树菜打扮成“小叮当”从天而降,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公映后该片也确实创造了很好的成绩,现在《小叮当》的DVD版即将上市,本月12日,女星上户彩在东京为宣传广告进行了解说录音。
  活动当天,上户彩身穿妖精服装登台,看起来非常可爱,在很多可爱小朋友的包围下,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其实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参加过文艺汇演,第一次扮演的就是小叮当这个角色,现在看到电影就能想起当初的台词,我还是不太习惯在很多人面前表现自己,现在也没有变。”
  另外,上户彩很喜欢孩子,她说:“我想生五个孩子,这是我的理想,家里像保育院那样多好呀。”广告将于3月25日开始播出,DVD将于下月3日发行。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