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二宫和也主演《大奥》开微博 近万名粉丝追逐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0-5-13 11:3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宫和也主演《大奥》
二宫和也主演《大奥》

  搜狐娱乐讯 美国的微博twitter近来有席卷日本年轻潮人之势,继天后滨崎步后,由杰尼斯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的电影《SP THE MOTION PICTURE》也在开机的当天开设了twitte帐号,及时传递每天最新拍摄花絮之余,影片的工作人员也会不定时放上主演的剧照,与粉丝进行线上聊天。

  无独有偶,由的二宫和也与关8的大仓忠义主演的电影《大奥》亦采取这一最新的宣传方式,在twitter注册官方帐号,当初制定的follower(追随者)目标只有3000人,但刚开设不久用户人数就达到了8000人,粉丝们对此片的关注不言而喻。和《SP THE MOTION PICTURE》一样,《大奥》的微博内容以影片的剧本和拍摄进度为主,不过它的“TSUBUYAKI”(闲聊)的方式就颇有心思。以江户时代为舞台背景的《大奥》作为日本经典的历史剧,其微博遣词造句也特意契合片中对白的“古香古味”,早早吸引起微博网友对这部片的关注,“好象提前进入了影片特有的历史氛围”,“这样的宣传方式新鲜而独到”不少粉丝表示会持续follow《大奥》的微博下去。早上3点、6点,该片宣传人员会以“直播”的方式在网络上公开拍摄的情况,包括演员换装的细节等。值得一提的是,二宫和也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上亦透露近日忙于拍摄《大奥》,生活变得没有规律“最近发现如果喝一点酒的话,早上反而容易醒”,“我每天喝酒,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了约三周,在京都拍摄时甚至要凌晨3点就开工”。这样颠倒的生活节奏令粉丝们忧心不已,因此《大奥》开设官方微博,不少粉丝欣喜不已“虽然不能为二宫分担拍摄的疲累,但有了一个渠道可以及时了解到他的最新情况,令(担心身体状况的)的我们稍微安心一些”。《大奥》预定于10月上映,不少网友此前主演们会亲自在twitter上与粉丝近距离地接触。(舍人/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