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二宫和也新剧获好评 被赞杰尼斯演技派第一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11-1 9:3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秋季档日剧的收视大战已经打响,在第一集的收视排行中,朝日电视台的人气系列剧集《相棒》不负众望地以17・7%的成绩位列冠军,排在第二位的是米仓凉子主演的《风情女郎~国税局监察官~》和二宫和也领衔的《自由职业者,买房。》(17・6%)。

  作为杰尼斯偶像阵营中的头号演技派,二宫在时隔两年后再次主演电视剧,《自由职业者,买房。》(富士台火九剧)改编自有川浩的同名作品,二宫扮演的主人公诚治有梦想、没有存款的无业游民,“不少年轻人在他身上找到共鸣,许多年长的观众也透过他看到自己儿女的影子”,向来以辛辣评论闻名的作家麻生千晶对二宫的演技赞不绝口:“他诠释现在日本社会的年轻人,真的很到位,表演很具说服力”。

  “二宫的外表不是现在流行的身材修长的IKEMAN类型,而是颇具古典美的‘有些严肃感’的清秀脸孔。如果由其他杰尼斯艺人来演诚治的话,反而会因为(长相太华丽)而缺乏真实感的说服力”麻生透露早在仓本聪撰写剧本的剧集《拜启,父亲先生》中二宫扮演的修业厨师就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风格清爽而自然”。

  在母亲(浅野温子饰)因为生活重担的压力而患上忧郁症之际,诚治才重新鼓起勇气要奋发振作。26日播出的第二集取得了16・8%的好成绩,位列同时段节目的TOP。麻生还认为“二宫也一定能胜任反面角色。最近的年轻人因为食物的关系,容易生气。如果他扮演平时看起来一副倦容发困的懒散样,一旦发怒起来令人害怕得打冷战的犯人一定很不错”。

  二宫不仅在时装剧中的表现受好评,他在上映中的历史题材巨作《大奥》中的演技也同样受到肯定。在上映24天后即取得了18亿日元的票房收入,动员观众数达到152万人。未来日本电视剧、电影的发展中,无疑二宫将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