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久石让亚洲巡演广州站12月开演

作者:未知  来源:新快报   更新:2010-11-30 11: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快报讯(记者 陈煜堃)“我知道中国有很多音乐会都以我和宫崎骏的名义演出,其实与我和他都没关系。只有这场,我来了!”前晚登台国家大剧院的日本电影配乐大师久石让,选择了以一段为己正名的开场白拉开音乐会序幕。12月4日,险些夭折的久石让交响音乐亚洲巡演广州站,改为亮相星海音乐厅。

  好事多磨,由于亚运会赛事的影响,久石让亚洲巡演广州站原定在广州大剧院12月3、4日的两场演出被取消。日前,记者从主办单位方面得知,为了让期待已久的广州粉丝能现场欣赏久石让自弹自指《千与千寻》、《菊次郎的夏天》、《入殓师》等经典作品,临时决定将演出改在星海音乐厅上演,仅此一场。鉴于久石让与宫崎骏在国内市场的号召力,估计本月17日重开的票房很有可能会“告急”。

  此行久石让将携手深圳交响乐团,为乐迷一一演绎《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等多部宫崎骏的经典动画电影音乐。值得一提的是,在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的作品中,久石让还将从指挥台上“领班”一角变身为钢琴独奏,以此回报殷切期待的广大乐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