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久石让首创作民放音乐 为天海祐希新作操刀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12-5 9:5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久石让
久石让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日本电影音乐大师——作曲家久石让为明年春天连续两夜放送的sp电视剧《女信长》(富士台)担当音乐创作的消息于4日公布。

  曾为宫崎骏和北野武等著名导演的电影操刀音乐的久石让此次是首度为民放剧创作音乐。根据富士台相关人士透露,“尊重他‘希望看了作品后再创作音乐’的意向,该剧由当初的年末放送改到明年初”。

  《女信长》将战国时代的武将织田信长设定为女性,由天海祐希扮演。天海也对久石让的加盟欣喜不已:“可以让久石让桑的音乐为作品装饰,真的太幸福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