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扮“恶女”遭调侃 笑里藏刀惹不安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1-1-11 11:3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电影网作者:姬忠鹏 2011年01月06日16:41

(左起)导演深川荣洋、堀北真希、高良健吾

高良健吾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首扮“恶女”的影片《白夜行》1月5日在东京羽田机场举行新春祈愿活动,男女主角高良健吾、堀北真希、以及导演深川荣洋悉数出席。首次挑战“恶女”的堀北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迎接更大挑战。深川导演则笑称堀北身上有种“恶女”的气质,笑里藏刀的品格令人感到很不安。

  《白夜行》根据日本小说家东野圭吾的畅销原作改编。原作累计发行量超过200万册,06年TBS电视台将故事改编成日剧,由山田孝之和绫濑遥领衔主演,作品在保留原著绝望残酷的基调上,增加了几分纯爱色彩,取得了平均收视率12.3%的好成绩。2009年,就在东野圭吾热潮蔓延之际,孙艺珍、韩石圭、高修主演的韩国电影版也随之上映。此次,这部经典作品再度被翻拍,男女主角分别由堀北真希与高良健吾联袂主演。

  扮演外表柔弱、内心险恶的女主人公雪穗的堀北坦言,她扮演的雪穗不仅在片中展示出邪恶的一面,还将女性内心深处对美好事物的奢望情感完全表露出来,所以观众在看到这部影片的时候,可能会被女主角的邪恶行为所欺骗,但经过深刻思考以后,其实雪穗也是个非常可怜的女人。扮演雪穗幼年时期的“发小”桐原亮司的高良健吾,称赞堀北的演技超一流,并且表露出此番与堀北合作非常愉快的心情。

  影片《白夜行》将于2011年1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