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半年吸金6300万元 广告女王上户彩远胜同侪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9-1 15:4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美少女到OL,上户彩各种造型都能驾驭,所以她代言产品的领域才能从婚纱到家电都通杀。
从美少女到OL,上户彩各种造型都能驾驭,所以她代言产品的领域才能从婚纱到家电都通杀。


  信息时报讯 2011上半年日本广告女王揭晓,上户彩以19支广告进账高达7.6亿日元(约6300万元人民币),称霸日本演艺圈。收视保证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当红女星的北川景子曝光率不相上下,上半年“吸金”都超过3600万元,分居第2、第3名。

  日本《周刊大众》统计女星广告代言总收入,公布上半年广告女王排行榜,25岁的上户彩无论代言数量、价码,都遥遥领先其他女星。日本演艺圈人士表示,她多年来人气不下滑,赚进丰厚身家,刚出道时以低价抢攻代言市场,目前代言价码也视商品种类而异,不坚持高价原则,因此赚得荷包满满。

  绫濑遥与北川景子的广告形象诉求相近,又不排斥在广告中尝试不同角色演出,配合度颇高,才吸引厂商排队邀约代言。

  另外,入选前10名女星中,除了天海佑希、吉濑美智子、小雪外,都是不满30岁的偶像女星,具备年轻、外型亮丽等优势条件,似乎较受青睐。17岁的演员武井笑今年人气快速蹿升,上半年先后为8家厂商代言,被看好成为未来广告女王的接班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