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本电影导演 >> 正文

日本将建山田洋次博物馆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文化网   更新:2012-2-13 14: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8日,日本东京葛饰区宣布,年内将在新年度预算案中增加9500万日币(约人民币780万)事业经费,在位于同区柴又的“寅次郎纪念馆”旁建造“山田洋次博物馆”(暂定名)。

  日本导演山田洋次因执导系列电影《寅次郎的故事》而一举成名。山田洋次于1961年开始从事电影导演工作,迄今已拍摄了80部作品,是现代日本电影界的代表人物。山田洋次博物馆由原来的摩托车仓库改建,面积约为100平方米。据悉,被现代数码电影器材所淘汰的曾经使用过的电影器材,以及一些鲜为人知的物品将在该博物馆中陈列。

  另外,由山田洋次担任名誉馆长的“寅次郎纪念馆”也将同时进行装修,届时,《寅次郎的故事》电影中的“朝日印刷所”、曾在拍电影时使用过的活字版印刷机等将一应再现。预计新建成的博物馆和装饰一新的纪念馆将在年内同时开放。 来源中国文化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