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赤西仁首度为闪婚谢罪 黑木明纱产休取消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2-14 14:1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黑木明纱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9日宣布和女星黑木明纱闪婚的杰尼斯歌手赤西仁13日在美国洛杉矶受访,首次为结婚引起如此大的骚动谢罪。此次赤西是为某电视台担任格莱美奖的直播嘉宾来到当地,他接受了富士台晨间新闻节目《MEZAMASHI 电视》的采访。

  听到该节目的主播轻部真一问及结婚的话题,赤西露出有些迷惑的表情,称:“引来骚动真的很抱歉”,“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尽管没有具体说起妻子,但赤西表明以后会和她一起生活“兼顾好日本和美国两边”。赤西采取先斩后奏的方式,注册了才报告给事务所。社长喜多川10日出席泷泽秀明歌舞伎采访时公言会对其采取一定的处罚措施。

  赤西出国前一天——10日与事务所副社长MERRY藤岛直接会面,为结婚事后报告一事谢罪。

  一方面,为防止骚动进一步扩大,黑木取消了第二张专辑《UNLOCKED》(2月15日发售)的一连串宣传活动。先是原定13日播出的音乐节目《coming soon》的录影,该节目主持是SMAP的中居正广“若出席的话,肯定不免要被中居问和赤西结婚的话题”,所以sweet power最终决定取消。12日,事务所在官方HP上公布原定3月4日举行的“MEISA SPECIAL PARTY‘UNLOCKED’”也要中止。尽管目前为止,事务所“仍旧未正式公开黑木怀孕两个月的消息,但结婚、妊娠的事后报告给两方事务所带来的混乱状态可见一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