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赤西仁客串主持与龟梨相形见拙 默认奉子成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2-16 15:3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无论何时都堪称是杰尼斯头号新闻人物的前KAT-TUN成员赤西仁9日宣布和女星黑木明纱闪婚后引起巨大骚动。13日在美国洛杉矶受访,首次为结婚引起如此大的骚动谢罪。此次赤西是为某电视台担任格莱美奖的直播嘉宾来到当地,他接受了富士台晨间新闻节目《MEZAMASHI 电视》的采访。除了在节目中首次为闪婚带来的各方“混乱”谢罪引人注目外,赤西难以恭维的主持水准也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和与其‘犬猿之仲’的龟梨(和也)天差地别,他还是适合当‘artist’,难以胜任如此知性型的工作”。社长喜多川10日公言会对赤西先斩后奏式的结婚采取一定的处罚措施,但有知情人指出:“其实赤西似乎早就料到与事务所成对立态势的今天,之前就积极接近大前辈泷泽秀明,希望后者在自己闯祸时能为之说情”。

  赤西13日在格莱美的直播中,被批“连花瓶式的主持都不如。即便派一个不会说英文的人去恐怕也要比他表现好”。在被《MEZAMASHI 电视》的主播伊藤利寻问看好谁拿奖时,“他只会附和身边的女拍档,预言 Adele(阿黛勒,本届格莱美奖的最大赢家)会拿奖,对后者的评语即便业余音乐爱好者也说得出来”。“更啼笑皆非的是,原本顺莲他全美出道的话题,主播问起‘美国和日本有什么不同’,明眼人都清楚是想问其在美国、日本歌坛发展的感受,结果赤西很无厘头地回了句驾驶的左右方向不同”。正式的直播时,.被主持人jonkabira单刀直入地问起和明纱奉子成婚的话题,赤西虽然有点意外但无丝毫不悦的神情,更用自己的专辑歌名半开玩笑地表示:“混合日本、美国和拉丁语的女性的‘na’, She is a girl,可能是女孩吧,哈哈哈……”,“(你们奉子闪婚)确实让人吃了一惊呢!也就是说暂时还不清楚孩子的性别吧?”jonkabira继续追问,“这是我首度参与制作的专辑,里边都是卡瓦伊(可爱)的作品”赤西似乎想把话题转回新专辑的宣传上,但jonkabira还是不依不饶:“嗯,不同的语气确实可爱呢”。

  赤西客串主持的糟糕表现不禁让人拿他与如今在《going!》中作体育主播日渐受到肯定的龟梨作对比“赤西果然还是仅适合专注于他所谓的‘艺术’,‘音乐’中”。

  圈内人曝身为杰尼斯的“一匹狼”(独立独行)的赤西“正努力与被视作将来事务所干部候选人,在Jr・生中有绝大支持力和威望的泷泽秀明。尽管泷泽演艺事业的成绩单不如SMAP、岚等团体,但他和近藤真彦、东山纪之等人都走‘经营者’的路线,将来有望掌管事务所的大权。别看赤西表面上一副大大咧咧,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事实上他早已为自己在事务所的将来铺好路”。但也有媒体指出,即便赤西可以找到泷泽做靠山,暂时不用退出杰尼斯,但这次闪婚“令不少粉丝离他而去。最终可能会因为人气凋零而不得不收拾包袱走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