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洼冢洋介宣布6月正式离婚 曾自杀未遂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7-13 9:3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日本男星洼冢洋介7月12日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与妻子已于6月12日离婚的消息“和妻子商量后的结果,在‘一切以孩子为先’这个铁的原则下作出的决定”。8岁的儿子的抚养权归洼冢所有。

  1979年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洼冢1995年以电视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在艺能界出道,1998年在反町隆史主演的《GTO》中扮演优等生一役引起瞩目。2001年凭借电影《GO》拿到当年几乎所有重要电影奖的奖项。之后主演的《池袋西口公园》、《凶气之樱》、《魔界转世》和《东京岛》等话题作。

  2003年5月,在著书《PIECES OF PEACE》中披露圈外女友怀孕,之后两人奉子成婚,当时洼冢正处于人气绝顶期,如此轰轰烈烈的爱情让人叹服的同时,婚后人气大跌也是不争的事实。在自己的网页上如此介绍妻子:“比我小两岁,虽然挺淘气的,但不是笨蛋,很温柔可爱”。同年10月,两人的儿子诞生。2004年6月,洼冢在位于神奈川的自宅——9楼的公寓(高26米)中跳下自杀,奇迹般地存活下来。他的弟弟俊介也是一名演员。

  在结婚的第10个年头离婚,洼冢表示:“纸面上,我们切断了夫妻的缘分”,但他强调今后会继续支持前妻的事业。

  另外,洼冢今年3月发行的自传语录《放尿》因曝光了艺能界的众多内幕也聚集了目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