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魔女的条件》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5 8: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魔女的条件》
长度:11集
剧集类型:连续剧
出品地:日本
导演:难波一弘 土井裕太
编剧:游川和彦
主题曲:“First Love" (宇多田光)
领衔主演:泷泽秀明饰黑泽光   松岛菜菜子饰广濑未知
     黑木瞳饰光母亲    别所哲也饰未知未婚夫
     山田麻衣子饰木下纯  万长饰未知父亲
     白川由美饰未知母亲  西田尚美饰宇田桐子
简介

年青、漂亮的女教师广濑未知的班上来了一名被列入“黑名单”的转校生--黑泽光,在校操场旁边的大树上,未知见到了黑泽光,原来他就是一小时前飞车躲避未知因而摔伤了手臂的那个男生。未知被学生欺侮,光带她骑摩托逃学去了海边,彼此聊了很多,未知亦对光另眼相看; 光以前的朋友经常来向他索钱,光每次都给他,但未知告诉他,补偿已经够了,不必再为以前的事而内疚,应和他说清楚,光照未知说的做了做了;未知和男友北井家为婚事而约会,未知因接了光的电话而放弃了这次约会;未知觉得自己根本就不爱其未婚夫,但她与学生和同事之间的关系,令她萌发以婚姻逃避学校里一切的想法。 光看到自己的母亲和一名医生偷情,感到很不是滋味,因而约未知晚上在学校见面,可未知被男友北井大硬拉到自己家中,未知为了去学校找光,夺门而出,在图书馆里,她看到光睡在地上。那一夜,两颗心紧紧的贴在了一起。

  不久光和未知恋爱的消息不胫而走,可她俩无所不包顾及,依旧经常约会。光的母亲镜子得知自己的儿子爱上了比他大的老师后,开始以家族的势力,对学校施加压力,因此校方决定暂时免除未知担任2C班的班主任一职,而此时,未知的父亲又替未知向学校递交了辞职信。未知做出最后的反击,站在全校晨会的讲台上,公开宣布她对光的爱。并声称她不会因此而辞职。

  未知在晨会上的表白在学校里掀起了轩然大波,光理所当然的成了众人取笑鄙视的对象,班上的同学们对光冷嘲热讽、故意欺侮他,光为了未知只能忍气吞声,从不反抗。光在学校受到同学的欺侮,未知为此而想辞职,但光说若她辞职他就退学,而这时,未知的父亲因气愤而昏倒并住进了医院,未知决定两人暂时还是分开一段时间。

  母亲镜子试图让光办理休学,想让他到美国去留学。光因误会未知已不爱他了而决定去美国读书,在学校,在光临走的那一刻,未知终于抛开一切顾虑同光一起跑出了学校;两人决定去郡山找光的叔叔,但在他们到郡山后不久,未知的男友大就找了过来。

  未知和光在摆脱了北井大后,在海边租了一间小公寓,开始了两个人的生活。光因一根肋骨被北井打断而在家休养,未知则在鱼场找了一份工作;未知得知以前的学生纯被其父亲使用暴力而去东京想帮助她,但在回来的时候却被警察带走了。原来是光的母亲镜子以诱拐未成年少年之罪报警逮捕了未知。

  光为了未知的前途,决定与她分手,答应了母亲不再和未知见面的的条件,到美国留学,镜子也诚诺撤消了对未知的起诉,在纯的帮助下,未知和光又见面了,但由于被未知的朋友桐子出卖,未知再次被警察拘捕;为了救未知,光忍痛在机场对未知说了一些绝情的话,并脱下了两人之间的订情戒指,然后搭上了去美国的飞机。

  未知知道光要到美国去,受到很大打击,意识不明而昏倒,被送到医院时,进医院之后才发觉自己已经怀上了光的孩子,井前来请求未知让他来照顾她和腹中的孩子,但被未知拒绝;未知决定离家出走,然后独自一人将孩子生下并养大,而在美国的光从纯处得知这一消息后飞回了东京,来找未知。但这时未知已经离家出走,决定要一个人将孩子生下来,扶养长大。光不断地寻找未知的行踪,希望能再度见她一面。

  光又回到了未知的身边,未知有流产的迹象,为了照顾未知,与她住在了一起。两人决定不再逃避,面对现实勇敢生活。黑泽医院被奸人夺走,而镜子也被罢免了理事长一职。镜子知道未知怀上了光的孩子,受很大打击。未知放心不下,于是未知要求光去见见镜子。镜子本来想在光的葡萄酒内下毒,把光毒死后自杀,但镜子最后仍不能痛下狠心下毒,于是独自到海边准备投海自尽。

  未知因不想让光痛苦而决定离开他,在另一所学校又当上了老师,一次,未知在画廊与光偶遇,在光说了一些不理解她的话后,未知晕倒并住进了医院,医生说若不做流产手术的话未知将有生命危险,但未知坚持要生下孩子,广濑夫人只得去请光来劝解未知;经母亲的开导,光终于明白未知依然爱着他;光跑去医院劝未知做人流,但未知却逃离了医院,后来光找到了未知,并答应她将孩子生下,但最终还是未能保住孩子,医生告诉光:未知因受了很严重的伤害,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光痛不欲生,时间慢慢过去了,光每天到医院来陪未知,希望可以可以看到奇迹的出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