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本剧《漂流教室》角色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5 8: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饰演结花:原来是本仓高中的老师,后来因为与学生发生殴斗,而被迫辞职,离开了学校,现帮忙打理父亲的花店,个性纯真坚强,有点大而化之。

  漥冢洋介饰演浅海晓生:本仓高中的数学老师,也是2年c班的班主任,作风开朗,风趣幽默,因此深受学生的欢迎,为人热心正直,极有正义感。

  妻夫木聪饰演藤泽隆太:曾经是结花的学生,虽然曾经有过不良行为,但现在已经改邪归正,本本分分的在寿司店工作,对结花十分尊敬。

  山下智久饰演大友唯:2年c班的学生,聪明机灵,长相俊美,很受女孩喜欢,爱睡懒觉。

  山田孝之饰演高松翔:2年c班的学生,为人憨厚老实,是一个脚踏实地的男生。

  铃木惠美饰演翠:就读高一的天才少女,具有丰富的知识面,一直尝试着找出返回原来世界的方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