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瑛太首谈父亲自杀 感谢洼冢洋介帮走出困境

作者:麦媛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15 15:2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onsters Club》试映会上的洼冢洋介与瑛太


电影《Monsters Club》的premiere试映会2月23日在东京都内某所举行,包括主演的瑛太、洼冢洋介、草刈麻有、KenKen(RIZE)、Pyuupiru和导演丰田利晃等主创悉数亮相。这部影片拍摄于一年前,中途碰上瑛太父亲博文(享年55岁)自杀的冲击事件,瑛太首次在公开活动披露了自己当时的心境。


这是瑛太和丰田导演的第四度合作。影片从“Una Bomber事件”(1978年-1995年由IQ指数170的炸弹魔Theodore John Kaczynski炮制的连环爆炸事件)中得到灵感,描绘在大雪的深山中制作炸弹,企图破坏日本社会秩序的男人的故事。


丰田在试映会上透露了启用瑛太作男主角的经纬:“打电话给演员新井浩文时,瑛太正好在他旁边。我说想拍这部电影,瑛太说‘我想演’,于是有了这次的合作”。“瑛太身上有stoic的特质,但至今没有在电影中呈现出来,我想这部作品恰好展露出他的这种魅力。他演主角,太好了”,导演说着现出满足的神情。瑛太则风趣地回道:“当时在新井桑身边太好了(笑)。应该干的事情正好出现在眼前(我不能错过)……觉得命运中注定的事肯定会到来,然后我去面对了”。


《Monsters Club》在一年前的2月拍摄,当时瑛太遭受父亲自杀身亡的沉重打击,瑛太虽然避开言及具体的内情,但就感谢洼冢洋介帮助自己走出困境:“拍摄时尽管有难受的事情,不过洼冢桑一直在我身边。在狭小的等候室里,我们数小时沉默以对。虽然我们(拍这部影片)才第一次认识,但我(对他有特殊的信赖感)想他是可以倾听我所有心里话的人。生死观究竟是什么?(我们该如何看待生死)与洼冢桑说了后,我感觉自己终于可以和某些事情诀别了(看淡父亲的去世)”,“正因为有他在,才令我得救”瑛太的口吻一如既往地平静,但对洼冢强烈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洼冢则赞瑛太够坚强:“(瑛太桑)很凛然地挺起胸膛继续拍摄。如果是我(遭遇这样打击)的话,肯定不行”,通过这部影片,两人的友情羁绊加深。他还补充道:“LIVE也是如此,3·11(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我不觉得自己的心境产生变化,但周遭的世界改变了。以强大的气势变化着,旧的时代正慢慢坏掉。这部电影如果能成为(破坏旧时代的)‘爆弹’,就是我们开心的事情”。


这是草刈继《复苏的血》后第二次出演丰田导演的作品。导演赞其为电影增添了一股柔和的纯真气息:“在都是男人的世界里,希望可以有让观众感觉到‘innocence’的女演员。而且她比前作更成熟了”。接到邀请时,草刈正在海外短期留学,其毫不犹豫地答应“我会马上回来的!”。


影片预定于4月21日在eurospace等日本全国各影院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