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品川佑新片洼冢洋介担任主题曲 原班人马拍摄PV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2-26 11:1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品川佑新片插曲PV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艺人品川佑指导的新片《Zisland》日前已经确定由出演者洼冢洋介、般若等参与写下全新主题曲。日前电影原班人马为这支新曲拍摄了PV,并定于26日正式公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支专门为电影写下的插曲名为《Z DUB》,由出演者洼冢洋介、般若、Shingo西成等参与者一同写下,PV的导演与电影一样由品川佑担任,内容与电影联动。在PV中搞笑艺人宫川大辅所饰演的黑道僵尸与电影中一样大暴走,将正在唱歌洼冢洋介和般若二人变成僵尸,三人一起出动袭击的剧情。在PV最后会有大量僵尸造型的路人登场,其中导演品川佑也有客串的出演彩蛋。


品川佑表示几位能请他来拍摄这个PV非常高兴,而在电影中没有变身为僵尸剧情的洼冢洋介也表示能在PV中展现一番自己的演技,扮成僵尸自己感到很满足。在拍摄期间宫川大辅曾表示看到自己僵尸扮相最初还感到有些可怕,但慢慢习惯了之后就觉得非常融入角色。品川佑导演现场吐槽宫川演技不佳,演的并不是僵尸而像大猩猩,同时他也表示请大家在PV末尾寻找自己扮演的僵尸,给品川佑的僵尸演技打打分。


目前品川佑的新片已经定于5月16日正式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