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妻夫木聪亮相发布会 热衷摄影想环球旅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3 14:4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



交流拍照心得



活动现场


(麦媛/图文)演员妻夫木聪2日出席了在东京港区举行的代言相机的发表会。妻夫木拍摄的这款新广告预定8月下旬开始放送。


当天,妻夫木以灰色的西装登场。契合该广告的“挑战新世界”的标语,他透露自己想“挑战一人环球旅行”,“其实和家人一起去也可以,但想知道同样的景色若是一个人看的话会是怎样”,表示日本国内的话,“还未去过东北,想到东京北上的地方去看看”。


回顾在苏格兰拍摄的这辑广告,妻夫木苦笑说:“一天之内可以感受四季,寒暖差非常激烈”。不过他依旧被雄大的自然所震撼,“都是在日本看不到的景色,迄今只能在照片和影像中见到的景色全都在眼前,几乎没有什么真实的感觉。感叹世界上原来还有这样的地方,并体会到自己是多么渺小的存在”。


妻夫木目前正热衷于和通过拍广告结识的写真家上田义彦交流拍照心得,“似乎要开个人写真展”的程度。谈到现在最想去的地方,他说是刚刚登录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富士山“如今这个季节正合适,而且它是最能象征日本的风景。看到它心情就会平静下来,而且怎么都不会厌倦。作为一名日本人,想与富士山一起生存下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