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广末凉子 >> 正文

娱乐圈女星怕嫁错郎 宁做败犬女不能嫁贱男

作者:周昭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3-7-5 22:3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矢田亚希子


矢田亚希子


随着酒井法子“涉毒事件”的深入挖掘,女明星的婚姻再度被世人关注。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事业遇到瓶颈还可以静待机会,遇人不淑,人生的波折就在劫难逃,即便逃脱,不是鱼死网破般的大伤元气,就是光明前途变成一片废墟,能够全身而退的总是极少数的幸运儿。所以,最好还是嫁人之前擦亮眼睛看看清楚,哪些男人不能嫁?让我们从已经失败的女星们的婚姻中找寻经验,认清目标。宁做“败犬”(语出偶像剧《败犬女王》,意指“剩女”)不嫁“贱男”。


毒草男


不嫁原因:吸毒男根本就是人间悲剧的制造者。不仅毁灭自己而且随时可能把你也拉下水,遇到这种男人最好躲远点。现在的酒井法子就成了著名的例子。


典型媳妇: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涉毒事件至今大致已有定论,舆论基本认为她吸毒是被其丈夫“带领”的。一个笑容甜美的玉女就这样被一个吸毒男终结了,多少网友不忿啊。为此,酒井法子被网络媒体冠以“领衔嫁给禽兽的女星”。


合并同类项:矢田亚希子


在日本上下为酒井失踪发愁时,其实还有一个女人比酒井更惨,那就是矢田亚希子。矢田亚希子嫁给当红男星押尾学听上去是幸福的开始,怎知剧情会逆转,押尾学被指生活糜烂,和多个女星上酒店开房,更染上毒品,日前更爆出有神秘女人吸食毒品后裸毙押尾学床上的丑闻。而日本媒体近日报道,矢田亚希子被迫接拍裸体写真以维持生计,当然她也开始反思自己的婚姻,已经提出离婚。


毒草男 花心男 暴力男 失业男


工作狂 豪门薄情男 小气男 未断奶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