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重金摇滚双面人》将映 松山健一玩摇滚面目全非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5:2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健一 Ken'ichi Matsuyama 写真 #27


松山健一在《重金摇滚双面人》中造型大变


据《大公报》报道,日本性格男优松山健一,自《死亡笔记》走红以来,拍摄过不同类型的电影,即将在八月于日本上映的《重金摇滚双面人》,可算是他的新突破,他在戏中的“Band友”造型可算是“面目全非”,相当有戏剧性。


双重性格魅力十足


电影已经拍摄完毕,松山表示,《重金摇滚双面人》片由开工到杀青,可说是他从影以来最花精力的一部电影,所以在拍摄过后有一种很痛快的感觉。电影改编自漫画,讲述一名懦弱的少年根岸,走到舞台上时便会一百八十度转变,变成一名狂野的摇滚乐手,犹如超人的变种版。松山说,在接拍此片时,已经看过原著漫画,当片商与他洽谈根岸一角时,他第一个反应便是“很想一试”。


松山在戏中的魔鬼造型十分爆笑,但很可能连他的超级粉丝也认不出来。谈到对自己的造型的印象时,他说:“我觉得与原著很相似,所以很快便能投入角色。当时我只在想,化妆师实在太厉害了。”


难忘Live House


既然演摇滚乐手,当然少不了在台上演唱的场面。谈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松山说是在Live House中的演出。“那一幕请了很多临时演员扮观众,他们叫得很卖力,令我充满力量,我觉得那一场拍得很好,能够将现场的气氛带到银幕之上。”松山在戏中有不少粗口对白,不过他说令他印象中最深刻的,却是“没有音乐,就没有梦想”一句。“虽然音乐并非我的梦想,但我对这句对白却很有共鸣。我相信大家可以用其它词语来代替‘音乐’一词,找寻自己的梦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