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松山健一获影迷热捧 当选日本最出色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5:2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更多写真


由日本全国近百家戏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电影院大奖”,于日前公布结果,新扎男星松山健一于六千多张观众投票中,获选为2007年度的最佳演员,力压多位同行。


观众票选最佳演员


以去年公映的电影中,选出演出次数较多的十五位演员作提名,然后于全日本的各戏院中设置约百个投票箱,同时又接受电邮及传真等方法供观众投票。虽然今次是首次举办同类活动,但亦收到六千三百多张选票,而松山则击败多位着名演员,成为第一届最佳演员的得奖者。候选的演员有


苍井优、小田切让、小栗旬、丰川悦司、堀北真希、宫崎葵、伊势谷友介及加濑亮等,全部都是日本当今影坛的中坚分子,松山能够突围而出,的确难得。除松山外,苍井优、小田切让及小栗旬等都得到甚高的票数。主办单位表示,今次的反应远较预期热烈,因此来年亦会继续举行第二届投票。韩国日


本影视交流平台,包含韩剧、日剧讨论,影视资料,明星新闻动态,最新流行资讯。" E' f$ x+ D7 I' {7 {# J


www.krdrama.com# b6 B2 G+ M- q4 ^$ \6 |


被喻为变色龙


讯,音乐,社区,讨论" Y# o# |8 F1 y


松山是近年在影坛非常活跃的男星之一,凭饰演了“L”一角而窜红,其实除了L之外,他亦演出过很多不同种类的电影,例如《男人们的大和》中视死如归的军人、《娜娜》中的结他手、《不要嘲笑我们的性》中的青涩大学生等,各部电影都有不同的面貌,因此在日本被喻为“变色龙演员”。今后松山还有《重金摇滚双面人》及《卡姆依外传》两部作品有待上映,他在前者中演一名疯狂的摇滚乐手,后者则是武功高强的忍者,观众到时便可看到他的新面目。


为庆祝松山得奖,主办单位会于下月二十八日至七月四日举行松山的影展,播放《男人们的大和》、《娜娜》、《神童》、《椿三十郎》及《不要嘲笑我们的性》等九部作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