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死亡笔记》松山健一 新剧变身拜金主义者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5: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6年,松山健一主演的《死亡笔记》大受欢迎,他扮演的L深入人心,尽管此前他也曾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但一直没有太受关注,出演《死亡笔记》之后,松山健一片约不断,近日他又接拍了日本电视台新剧《拜金主义者》。


日剧《拜金主义者》改编自1970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连载的漫画,当时乔治秋山的这部作品获得了广大年轻读者的支持,也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尽管松山健一非常年轻,但是由于他演技出色,能够将各种各样的人物塑造得活灵活现,因此也在影视圈得到了“变色龙演员”的称号,为证明自己的实力他将在新作中挑战全心角色。


《拜金主义者》讲述了青年蒲郡风太郎经历的故事,由于少年时代的贫困母亲早早离开人世,风太郎从此成了一个极度拜金主义者。松山健一在剧中扮演对金钱异常执着的主角风太郎,这是他继《SEXY VOICE AND ROBO》之后第二次主演日本电视台的日剧,他说:“蒲郡风太郎是个像钻石一样的人物,在跟周为人的关系中可以看到他散发出各种各样的光辉,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的闪光点,其实我自己也一样,我只希望认真面对这个角色。”


起用制作人河野英裕说:“松山健一这个演员的存在本身就很传奇,他活动和说话都会让空间特殊化,他来扮演这个终极角色,在被金钱控制的现实世界走下去是最合适的,因为这部作品既有幻想的部分又有现实的世界观。”据悉本剧将于12月中旬开始拍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