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日本新生代演员演技比拼 松山健一宫崎葵领军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5: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专稿


尽管日本娱乐圈“以貌取人”的惯例根深蒂固,但是仅仅拥有漂亮的脸蛋依旧无法保障你星途坦荡。特别是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年代,只有演技才是硬道理。最近,日本大型网站GOO针对若手演员(25岁以下)的可塑性做了调查,并将排名前30的名单公布,松山健一和宫崎葵分居冠亚军。先不要着急没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深呼吸,和我们一起来倒数2008年演技受到肯定的30位明日巨星:


30 平冈祐太



出生日期:1984年9月1日


08年作品:《最喜欢你》《怪兽家长》


某种意义上来说,被称作“万年配角”的平冈祐太是幸运的,至少他所参演的作品都是兼顾了口碑和人气佳作。比起过早的去主演那些毫无意义的烂片,这样稳扎稳打的发展才是对自己最好的磨练。


29 水岛宏



出生日期:1984年4月13日


08年作品:《绝对男友》《我为屋狂》《GS乐园》


2005年,水岛宏在《极道鲜师2》扮演了个路人甲,那个时候谁也无法预料这个瘦弱的男生会迅速窜红。2007年,造星剧《花样少男少女》中,水岛宏入神的演绎了花心学长南波,此后,他便成为了日剧新宠。今年,他更是交出了2部日剧、1部电影的好成绩。


28 三浦春马



出生日期:1990年4月5日


08年作品:《贫乏男子》《极道鲜师3》《血色星期一》《奈绪子》


凭借电影《恋空》中的银发少年,三浦春马帅男孩的形象深入人心。2008年,他依旧在电影和日剧之间游刃有余的穿梭,成为了90后艺人的新贵。


27 小池彻平



出生日期:1986年1月5日


08年作品:《无家可归的中学生》《伤》《少年刑警》


在演艺界生得一副娃娃脸,到底是好是坏?22岁的小池彻平告诉你,只要善加利用,可爱的长相就是最好的武器。


26 相武纱季



出生日期:1985年6月20日


08年作品:《绝对男友》


相武纱季阳光健康的形象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在接拍了多部作品后,也在今年成为了电视广告的宠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