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杀戮都市》官网换新容 首支官方预告片发布

作者:乌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戮都市》官网上亮出的英文海报


时光网讯 备受瞩目的真人电影版《杀戮都市》(GANTZ)日前终于在焕然一新的官方网站上公开了本片的首支官方预告片,预告片亮出了本片上部预定的上映时间:2011年1月,确切日期仍未公布。预告片以切割漫画的形式介绍出两大领衔主演:二宫和也(饰 玄野计)、松山健一(饰 加藤胜),接着女性角色与配角阵容也依次亮相:吉高由里子(饰 小岛多惠)、本乡奏多(饰 西丈一郎)、渡边夏菜(饰 岸本惠)、山田孝之(饰 重田正光)。预告片可以看到之前电视片花(点击回看)中未曾曝光的新场面,这部制作成本高达40亿日元的漫画改编大作,从角色身着的黑色紧身战斗服到手持武器都相当忠实于原作。


《杀戮都市》真人版由擅长3DCG特效的导演佐藤信介执导,原声则由知名配乐师川井宪次操刀。影片改编自漫画家奥浩哉的同名代表作,自2000年6月开始连载至今,单行本销量已经累计突破近千万册,并先后推出过动画和游戏。真人版电影将分上下两部公映,下部预定于2011年4~5月上映。


《杀戮都市(上)》将基本走原作的故事路线,只是将原作里高中生的设定更改为了大学生,故事讲述:忙于找工作的大学生玄野计(二宫和也 饰)和他从小的玩伴加藤胜(松山健一 饰)某日因为帮助一名流浪者被电车撞倒,从而进入了放有黑色球体“GANTZ”的神秘房间。在“GANTZ”的世界里,他们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和异形“星人”对战。正义感强烈的加滕胜十分厌恶这种以暴制暴的血腥战斗,而玄野计却为自己在战斗中不断发掘的潜力而兴奋……据悉,真人版下部将围绕两个主角决断的最终选择,最后引向原作所没有发展到的原创结局。而原作漫画中包含的性、暴力、血腥内容,在电影版中又会如何呈现令人好奇,同时,这也将关系到本片上映时的分级。


↓点击播放《杀戮都市》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