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挪威的森林》首曝预告 松山菊地雪地缠绵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6:0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陈英雄执导,松山健一、菊地凛子、水原希子主演的《挪威的森林》,发布首款先行预告。


《挪威的森林》是日本作家村上春树最具代表性的小说,作品自1987年出版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册。小说讲述了主人公渡边在直子与绿子两位性格迥异的女性之间,经历了一段迷茫且颓废的青春期之后,在朋友的死亡中获得重生的恋爱故事,书中生活在都市中年轻人的迷茫和疏离感,引发了同龄读者的共鸣,被奉为当代日本小说中的经典。去年5月,东宝公司宣布将影片改变成电影后,立即引起关注。近日,本片终于曝光了首款先行版预告,虽然仅仅31秒钟,从中我们仍可以感觉出富有时代气息的青春感。


“I once had a girl,Or should I say she once had me”,预告片伴随着披头士乐队同名单曲《挪威的森林》拉开帷幕,翠绿的山林缓缓从镜头中展开。随后,三位主人公逐一登场,留着二八分头的渡边(松山健一)独自吸着香烟、菊地凛子饰演的直子在雪地和渡边拥抱,以及活泼直率的绿子(水原希子)在游泳池嬉戏。随后镜头转向渡边与直子在散步的背影,松山健一用低沉的声音独白道“那种感情,是我迄今为止从未感受体验过的。”


《挪威的森林》将于今年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点击播放《挪威的森林》先行版预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