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渡边麻友圆梦 与原宝冢TOP共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2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宝冢 歌剧的狂热粉丝AKB48 成员渡边麻友 (20岁)与以和央祐嘉 (46岁)为首的宝冢原男役TOP 5人达成首次共演。此次共演得益于将于8月16日播出的朝日电视台音乐特番节目《真夏premiere音乐祭》,这也是作为今年6月举行的第六届选拔总选冠军的奖励企划之一。其中,渡边麻友演唱了《Flying Get》等3首歌曲,她兴奋地表示“这是我一生中最紧张的时刻”。


当宝冢前TOP的五人依次靠近舞台中央歌唱地渡边,互相对视着共同演唱宝冢歌剧的经典歌曲《紫罗兰开放的时候》时候,渡边称真的像做梦一样,心情难以言喻。


渡边麻友加入偶像组合AKB48已有7年之久,曾经在NHK红白歌战会、日本 武道馆、东京 巨蛋演出,在第六届总选上终于摘得桂冠,她表示“能一直努力到现在,真的太好了”。相信这样的她一定能感受宝冢歌剧百年的厚重感。


宝冢前TOP和央祐嘉赞美渡边道:“麻友友不仅非常可爱而且集中力很惊人”,前星组湖月(43岁)也笑着打趣道“作为男役看到麻友友也不禁心动了一下”。


作为宝冢歌剧的粉丝,渡边表示宝冢的表现力很值得学习。自2011年兰寿富(38岁)花组的东京宝冢剧场演出以来,渡边前后已经观看了10多次的宝冢演出,她在AKB48的握手会上也表演过宝冢的歌曲。


在和央邀请渡边“有机会希望来宝冢出演女役”时,渡边一下红了眼睛。双方一起约定“下次一定要再合作”。(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