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松山健一 >> 正文

妻夫木聪首搭松山健一 联合主演山下敦弘新作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6 6:0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山健一、妻夫木聪


日本男星妻夫木聪将首度搭档松山健一,联袂主演以60年代学生运动为题材的影片《My Back Pages》。


妻夫扮演一名心中充满理想的年轻记者,松山则扮演一名学生运动的积极份子。影片将于5月16日开拍。


该片根据曾是报社记者的日本文学大师川本三郎的原作改编,故事剧情与川本的记者生涯息息相关。全片以60年代发生的“朝霞自卫官杀害事件”为导火索,引出一场社会变革的学生运动。


担当该片导演的是曾执导过《琳达琳达》、《天然子结构》等影片的导演山下敦弘,共演演员包括忽那汐里、石桥杏奈、中村苍、韩英惠、长塚圭史、三浦友和等新老明星。


影片《My Back Pages》预计7月上旬杀青,2011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