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中谷美纪电影《阪急电车》杀青 明年4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6 7: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谷美纪


由日本著名女星中谷美纪主演的电影《阪急电车》,昨日于兵库县宝塚车站正式完成了拍摄。


该片根据作家有川浩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以阪急今津线为舞台,是一部描写一群各怀烦恼的人在车内偶遇,并开始一同寻找希望的群像剧。此次中谷美纪在片中饰演的是被自己的未婚夫出卖的公司白领,由于未婚夫出轨、与晚辈公司职员私通,深受打击的她便来到了这条阪急今津线。


因为中谷美纪在家乡坐的电车就是红豆色的,与本片的电车颜色完全相同,所以在拍摄之初她本人就充满了期待。在回想起与自己深爱的红豆色电车共同度过的这充实的一个月时,中谷美纪也是一脸幸福的表情,她表示:“电车是一个将城市与城市连接在一起,拉近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此次电影正是以阪急电车为舞台,能够有机会参与拍摄这样一部温馨优秀的作品,我个人也感觉到非常得幸福!”


《阪急电车》由日本著名导演三宅喜重执导,除了主演中谷美纪之外,户田惠梨香、谷村美月、有村架纯、以及老牌演员宫本信子等人也都纷纷加盟。该片预计将于明年4月29日开始在日本全国公映,关西方面将于4月23日开始先行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