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户田惠梨香 >> 正文

温情小品《阪急电车》预告 两代女神首度同台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6 7: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汇聚了中谷美纪、户田惠梨香、宫本信子、芦田爱菜等各个年龄层演员的《阪急电车》发布剧场版预告,温情动人的基调带来一股春天的感觉。


《阪急电车》源自于有川浩畅销同名小说,去年改编自有川作品的日剧《打工族买房记》便凭借写实性而受到观众追捧。从最新曝光的预告不难看出,这部新片主打日式温情小品的风格,故事没有绝对的主角,而是一群乘坐阪急电车的普通人,其中有发现未婚夫出轨而被甩掉的OL(中谷美纪)、遭遇男友家暴而苦恼不已的大学生(户田惠梨香)、心直口快的老妇人(宫本信子)、不擅长和周遭群体相处主妇……在这段只有15分钟的旅程中,这些“陌生人”偶然相遇;在电车这个封闭的空间,他们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勇气。


《阪急电车》是“电车男女神” 中谷和影坛常青树宫本的首度合作,电影中影迷们将会看到中古身穿纯白婚纱参加前男友婚礼的姿态。与此同时,天才童星芦田爱菜也会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年仅六岁的小姑娘入围了今年日本电影学院赏的最佳新人。2004年出生的芦田爱菜3岁时候便进入演艺圈,因主演NTV日剧《母亲》而一炮而红。剧中,爱菜扮演了一位遭遇亲生母亲家暴,随着女教师四处逃亡的小女孩,其精湛的演技丝毫不输成年人。


影片将在今年4月29日在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