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安藤政信 >> 正文

《刀见笑》今日公映 五大话题发酵引爆期待

作者:陆十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0 8:2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刀见笑》海报


↓点击播放《刀见笑》终极版预告片↓



时光网特稿 今天(3月17日),一部名为《刀见笑》的先锋武侠喜剧在一片争议声中正式公映。而就在两天后的3月19日,我国进口影片配额限制将取消,也还是这部《刀见笑》,原定去年11月上映,正是因为躲避同档期四部好莱坞进口大片而延期至今。


五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刀见笑》并未式微,反而在观众中引发越来越多的话题,期待值有增无减。导演乌尔善虽然是新人,但却用几百万的低预算,打造出一部达到商业大片水准的影片。有评论家用“武侠cult片”来形容《刀见笑》,“先锋”、“视觉”、“才华”、“野心”等词汇都成了该片挥之不去的标签。不过,这毕竟是一部风格过分独特的电影,它所引发的争议也从未间断。


抛开褒贬,《刀见笑》最为打动人的地方无疑是影片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活色生香的生命力。当人们对国产电影日渐失去期待的时候,当大多数国产片导演和编剧都满足于在烂片尬钱的恶性循环中数钱的时候,以小搏大、独树一帜的《刀见笑》无疑是一支奇兵。


一个初闯电影江湖的导演,“俄罗斯套娃”式的三段结构故事,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刘晓晔这样奇怪的主演组合,极具质感的影像风格,究竟组成了一部怎样的话题电影?


下一页


《刀见笑》五大话题看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