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真田广之 >> 正文

真田广之成为《迷失》第六季重要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美剧迷   更新:2013-7-10 21: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证实,日本超级巨星真田广之(《最后的武士》,《尖峰时刻3》)将参与到《迷失》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的拍摄之中。而具体角色我们还不清楚,有关人员只告诉我们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据D.Jenson猜测,“他将饰演一位在迷失重启的时间轴之中和John有重要交织的神秘人物。也许与这座岛的魔力有某种程度的牵连,也许就是这座岛的化身也说不定,总之真田的角色将会帮助失忆的John找回自己的命运成为这座岛的守护者并引导他离岛。其中黑暗势力也会阴谋组织John以及其他遇难人员离岛。”


这已经是这一周揭露的第二位第六季重要角色了。在星期三,《朽木》中的John Hawkes被证实将饰演Lennon一角,一个邋遢易怒但又很有魅力的一家外国公司的发言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