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乌龙派出所》真人化 香取慎吾接档木村拓哉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2 15: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木村拓哉主演的《Mr.Brain》将于本周六(23号)开始播放。故事中木村饰演的九十九龙介,在5年前当牛郎时意外伤头,之后脑部离奇开窍,以天才科学家的身分加入科警研部,通过脑科学破解棘手案件,并致力于脑科学的研究。曾在《律政英雄 特别版》中与木村拓哉合作过的演员绫濑遥此次将饰演“助手”的角色;而刚刚走出冬季日剧的“帅管家”水岛宏则扮演刑警。


故事的设定不禁让人联想到由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然而制作方却不愿透露太多细节,只是称看到故事大家自然会明白不同之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同“伽利略”一样,《Mr.Brain》每集的客串演员名单可谓大牌云集。第一集中观众将看到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和广末凉子;第二集则邀请到了歌手Gackt;第三集则是木村拓哉同事务所的后辈龟梨和也。看来电视台有意借着本剧挽救岌岌可危的收视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