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韩艺瑟罢演事件升级或隐退 新片宣传受挫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8:2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艺瑟《攒钱罗曼史》剧照


时光网讯 韩国女演员韩艺瑟因与导演吵架罢演电视剧《间谍明月》事件再度升级,有消息称韩艺瑟本人在与友人短信告别后于8月15日下午3点乘班机飞往美国洛杉矶。韩艺瑟出走不仅导致电视剧《间谍明月》拍摄受挫,由其主演的将于下半年上映的影片《攒钱罗曼史》的宣传日程也将受到极大影响。


由韩艺瑟和宋钟基主演,将于11月在韩国正式上映的影片《攒钱罗曼史》已于今年6月结束拍摄,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计划中秋节过后开始进行宣传,但主演演员韩艺瑟突然失踪导致原定的宣传日程亮起红灯。最终将很有可能只有男主角宋钟基一人出席制作报告会和媒体试映、采访等宣传活动。


《攒钱罗曼史》片方表示“首先韩艺瑟所属公司和影片制作公司要进行协商,具体进展还有待观望,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将此事件对影片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片方还强调“即便没有女主演也不会推迟上映日期”。


据悉,韩艺瑟因与电视剧《间谍明月》导演不合而退出该剧拍摄,后经经纪公司调节未果。有传闻韩艺瑟目前已出走美国,目前处于“失踪”状态。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间谍明月》导演系初次执导电视剧,缺乏经验和沟通直接导致了韩艺瑟罢演事件的发生,但韩艺瑟个人一走了之,除了电视剧《间谍明月》,包括正在拍摄的广告和即将上映的电影《攒钱罗曼史》都降受到影响和损失。而韩艺瑟本人因此事件隐退韩国演艺界的可能也不是没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