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张俊焕新作2013年面世 金允石吕珍九等领衔

作者:曾导演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3:0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影片讲述了五人组织的犯罪团伙绑架了一名幼儿,却把他像自己亲生儿子一样养大的故事。影片在开拍之前就因故事新颖情节紧凑而在忠武路(韩国影界的象征)备受好评。


韩国“国宝级”影星金允锡在片中饰演残忍冷酷的犯罪团伙头头:硕泰,片中展现出自己的硬汉形象。五人团的成员赵镇雄、张铉诚、金成钧、朴海俊也将倾情合作,展现最佳黄金组合的力量。而人气童星吕珍九在片中饰演被这五名“罪犯爸爸”绑架来的孩子:华颐,他在这五名爸爸的“关怀”下,成长为一名17岁的大男孩,也继爸爸们的后路,成为了一名优秀杀手。


长大的华颐(吕珍九 饰)终于和爸爸们“并肩作战”,却在执行任务时偶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秘密,在找回自己的人生过程中,他执枪的手开始颤抖。吕珍九饰演的华颐一角是心思缜密复杂又充满魅力的少年,他在片中展现的演技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本片在12月10日正式投入制作,预计拍摄将历时4个月,并将在2013年与影迷们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