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媒:真人版"灌篮高手"樱木花道候选演员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4:4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在《浪客剑心》、《乱马1/2》和《机器猫》先后出现真人版本后,充满着娱乐精神的日本媒体又开始操心经典动漫《灌篮高手》的真人版选角问题了。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现这部影响了一代人的热血动漫将被拍成真人版,但日本知名娱乐杂志《ORICON STYLE》已经通过1000人的问卷调查,评出了“最想让他出演《灌篮高手》中的樱木花道”的TOP10人选。


谈到最为引人关注的前三人选,不得不说的是,排名第一的市原隼人虽然因为经常出演一些既热血又神经大条的角色,在个性演绎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他仅仅只有1米72的身高要想塑造樱木花道这样一个篮板下的霸主,实在是让人难以信服。


长濑智也和桐谷健太分列2-3位,在小编看来倒是非常不错的人选——长濑智也经常出演宫藤官九郎编剧的脱线喜剧,在《我的老板 我的英雄》中塑造的热血白痴形象,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至于桐谷健太,在《摇滚新乐团》中他扮演单纯爆裂的热血青年千叶,被无数看过这部电影的动漫迷都认为是最符合原著的一个角色。


下面我们将通过一组图集,快速浏览到底有哪10名男演员有幸被日本群众相中,打入排行榜前10。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