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专访韩彩英:想演"打女" 期待合作金知云冯小刚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4:4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彩英接受时光网专访


时光网讯 因《北京,我的爱》、《豪杰春香》等韩剧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韩国女星韩彩英日前到京为其主演的首部中国电影《巨额交易》进行宣传。11月27日影片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并将于12月2日正式登陆院线。在首映礼之前,韩彩英接受了时光专访,与大家分享了此次中国拍片的体会及未来的电影梦想。


由马俪文执导的都市狂想喜剧《巨额交易》讲述了三个"衰男"为钱所困,组团前往迪拜"淘金"过程中遭遇的一系列疯狂、搞笑的"华丽冒险"。片中韩彩英饰演一位在真情与金钱中徘徊挣扎的中国女子“周允”,与蓝正龙、许志安各有感情戏。首次加盟中国电影的韩彩英称很享受此次拍片的过程,更是将《巨额交易》比作自己的"初恋"。正在学习中文的韩彩英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经常以相当标准的发音脱口而出几个中文单词,语速极快而且总是伴随着爽朗的笑声,完全颠覆了其外表给人的温婉柔弱印象,同时又与其十分期待出演的"打女"形象十分契合。


《巨额交易》像初恋


我和"周允"很像 许志安、蓝正龙两个男人都爱


渴望跨国合作 想挑战《霹雳娇娃》


不在意形象 想合作金知云


努力学中文 想和冯小刚范冰冰合作


下一页 采访实录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