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专访韩彩英:想演"打女" 期待合作金知云冯小刚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4:4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彩英在《巨额交易》中饰演中国女子周允



三个“衰男”杜汶泽、蓝正龙和乔任梁


《巨额交易》像初恋


时光网:2005年您曾来华拍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如今再次来到中国拍戏,对中国的感觉以及拍戏的过程中有哪些变化?


韩彩英:这期间也来过中国几次,感觉北京一直都是在发生变化的,北京机场也变的更漂亮了,感觉每次来都变得更大更有气势。


说到在中国拍戏呢,其实《北京,我的爱》虽然是中韩合作,但还是韩国导演拍摄的一部韩国电视剧,但这次的《巨额交易》完全是一部中国电影,所以不好比较。而且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方式也不同,拍电视剧的时候会很辛苦(笑~),但这次拍电影的经历并没有感到很辛苦,反倒是感觉很舒服很有意思的经历,《巨额交易》作为我的第一部中国电影,给了我很特别的记忆和经历,令我有很强烈的幸福感,会像"初恋"一样留在我心里,即便再在中国拍其他电影,它也是最难忘的。


时光网:您这次在《巨额交易》中出演的角色是一位中国女性,您觉得马俪文导演为什么会让你来出演这样一个角色?


韩彩英:究竟为什么选择我,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第一次见马俪文导演之前,因为是第一次见中国导演,所以有些担心,但是见过之后,感觉一见如故,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导演人真的很好,她认为我和这个角色很合适,所以就选了我吧。


时光网:那最终决定出演该片,是什么吸引了你?


韩彩英: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故事反应了现实世界的真实情况,很多国家的人们在经济上都身处困境,我希望这部电影上映后可以给这些人以希望和慰藉,通过电影向大家传递一种信念,就是在经历不懈努力后总有一天会有机会来临,会得到成功。而除了这个剧本,能够和玛丽文导演和很多中国演员合作,也是我最终我决定出演的原因。



韩彩英与蓝正龙唯美的水下婚礼


时光网:在拍摄的过程中有没有感觉比较困难或者是最难忘的经历呢?


韩彩英:水下婚礼。原来的剧本并不是水下婚礼,只是普通的婚礼场面。但是突然有一天,导演突然找到我问我觉得改成水下婚礼怎样?我想了想觉得应该会很漂亮很特别,所以最终改成水下婚礼。但是在水下拍摄并不容易,要花费很长时间,而且在水中表演也很困难,虽然有很多的困难,但最终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漂亮,所以觉得导演的决定还是很对的。


时光网:影片在韩国、迪拜、北京等多地取景拍摄,哪里给你留下最深的印象?


韩彩英:实际上我没有迪拜的戏份,只是在首尔和北京进行了拍摄。韩国的济州岛之前也经常会去,这次在北京的拍摄时间有两个月,因为是《北京我的爱》之后再次在北京拍戏,也是第一次在中国拍摄电影,和电视剧的"工作方式"(突然蹦出了中文)也不太一样,所以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下一页


我和"周允"很像


许志安、蓝正龙两个男人都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