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专访韩彩英:想演"打女" 期待合作金知云冯小刚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4:4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巨额交易》剧照


我和"周允"很像 许志安、蓝正龙两个男人都爱


时光网:片中您和许志安和蓝正龙都有感情戏,请分别评价一下他们。


韩彩英:我第一次见蓝正龙,他给我的感觉很冷,样貌也很冷峻,好像不太容易接近,但实际相处下来,比想象的要舒服的多,他的性格很豪爽,拍戏的时候经常会很搞笑,所以和他在一起工作也会很开心,因为我中文不是很好,他会很照顾我,挺让我的感动的。而许志安虽然在电影中是我的男朋友,但对手戏并不是很多,他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绅士的,性格很好,是个经历过很多事情的男人。


时光网:如果您是女主人公的话,这两个男人你会更喜欢哪个?


韩彩英:两个都喜欢(笑)。虽然两个都喜欢,但在电影中许志安是我的前男友,同时也是个有妇之夫,但确实是我喜欢的男人,而蓝正龙对我来说虽然是刚刚认识不久,但却结了婚,从结果来看的话,我会更喜欢蓝正龙。


时光网:影片中的女主人公"周允"表面温婉柔弱,但内心却非常强大,现实中您和这个角色很相像么?在您出演的所有角色中,有没有和您本人十分相像的角色呢?


韩彩英:我觉得我和周允挺像的。但是我觉得我在不同的年龄阶段自身的性格也会有一些变化,就好像我在演《豪杰春香》的时候,我年纪还很小,那时的性格就很像"春香",明朗活泼,很可爱。但是现在的话,我可能会和"周允"很像,内心会更成熟,更勇敢。这样在演戏的时候会和角色很合拍,塑造出的人物也会更真实。


下一页


渴望跨国合作 想挑战《霹雳娇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